top of page
  • 小編

浪漫玫瑰的故事


距今3544年前的古老東方國度,佛祖的眾多徒弟中有著這樣的一對男女……

男的性格熱情;正如名字一樣:愛人!女的性格溫柔,也如名字一般:情人!

一天,他們一起研究佛理的時候;在一個小山中發現了兩朵含苞待放的鮮花,因為從來沒見過這樣的花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他們都很好奇。男的想去摘來看看,一不小心被鮮花的刺刺到了,鮮紅的血即刻流了出來;女的見了很心痛的拿起他的手,不經意地流下一滴眼淚,與男的手上的那一滴血同時掉下,分別掉在那兩朵鮮花中……


兩人嚴守佛門規律,知道是不可能在一起,所以兩人帶著微笑的分開了,男的走向天,女的走下地!再回來他和她都有了更好的名字……

男的,把名字變為「月老」雖然他希望女的不要記得他,他的工作卻是讓一對對男女記得彼此,用他手中的那一條小小的紅線,牽起有情人的姻緣,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那一條條小小的紅線其實是他的一滴滴鮮紅的血……


女的,把名字變為「孟婆」她希望男的忘記她,日日夜夜熬“孟婆湯”,希望這一碗碗“孟婆湯”讓一對對男女忘記彼此,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那一碗碗“孟婆湯”其實是她一滴滴的眼淚……

當愛人和情人在一起時,造就了愛情,在他們離開後開出來的兩朵美麗的花朵,

一朵是代表熱情的愛人的紅色,一朵是代表溫柔的情人的白色,它們有同一個名字—玫瑰花,

這兩朵花都代表著愛情。


在西方的神話中,玫瑰是由希臘花神克羅斯所創造的,最初的時候,玫瑰就只是一顆種子,有一天,花神克羅斯無意間在森林裡發現這顆種子,於是他便請求愛神阿佛洛狄特賜給玫瑰美麗的樣貌,然後又請酒神狄俄尼索斯在玫瑰身上灑了神酒,使它擁有令人迷醉的芬芳香氣,

美惠三女神(掌管嫵媚、優雅、美麗的三位女神)更將魅力、聰明與歡樂賜給玫瑰。

當太陽神阿波羅的熱力與光亮照耀在玫瑰身上時,它便開了花。玫瑰就這樣誕生了,並立即被封為花中之后。


玫瑰花提鍊成精油可說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能疏肝解鬱,調整女性內分泌,滋養子宮,緩解痛經,改善性冷感和更年期不適,對皮膚能淡化斑點,改善皮膚乾燥,讓女性擁有白皙、充滿彈性的健康肌膚,對心靈更具有安撫情緒,沮喪、哀傷、妒忌和憎惡的時候,提振心情,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能使女人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埃及豔后更是利用玫瑰花作為催情香味,是最適宜女性保健的芳香精油。


6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