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eri  Lady  SERIES

cheri lady故事圖1.jpg

相傳唐朝楊貴妃極愛泡澡尤其偏愛花草浴,於是唐明皇命文武百官遍尋名方,

以滿足貴妃愛美的心,討美人的歡顏。

貴妃膚若凝脂、光亮無暇,

皇上不已讚道“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

 

民間流傳著『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今日Le Chat遵循時令,限時採擷、萃取取得有效活性成分巔峰時期,

以芳香療法的協同作用為概念,成就一塊Cheri Lady美人皂。

產品介紹

蠶の花靚白皂

蠶_花靚白皂.jpg


外表樸實、內在誠懇的皂身,追求身心靈純淨思緒。

珍貴野蠶蟲加入珍珠粉嫩白,搭配野百合花精油的潔淨力,

融入蠶の花淨白皂,讓肌膚恆常散發剔透光澤,特殊精油提煉技術,香味清新雋永,釋放身心靈。

蠶&花靚白皂插圖3.jpg

以奢華保養品等級成分,溶入皂體中,細緻泡沫包覆著C.S.A活性分子接觸肌膚時,快速滲入肌膚底層促進新陳代謝,佐以『珍珠微粉淨化特性』、『百合花潔淨力』逐層滲入表皮組織,發揮其淨化作用,同時安撫煩躁心靈。

艾の花 淨化皂

艾_花淨化皂.jpg

追尋使命牽引來到峽谷幽深俊美的悠悠古城,發現一種植物,山城人們稱為黃金植物的神草。遵循時令,順應自然陰陽,限定小滿和夏至之際,工採擷收集含苞未開花朵,取得黃金花蕾能量。

採用最完美的冷萃法,精餾、分餾……等18道層層精萃過程,

在室溫中冷凝而成,慢慢皂化成型並因應節氣、溫度、濕度的差異以三到六個月不等的時間,靜待熟成。

珍貴稀少的『艾草花精油』全世界唯一同時含有四種側柏同的植物,結合「山茶花油」及80%以上純初榨橄欖油提升親膚性,精挑「澳洲胡桃油」為防腐保存基底,滴入珍貴稀少的艾草花精油,精油芳香隨著泡沫慢慢飄散出來,有效清潔肌膚,淨化毛孔,發揮清潔、保養同時進行的效果。

艾&花淨化皂插圖6-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