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圖拉西 SERIES

圖拉西品牌故事圖-新.jpg

神聖的植物-圖拉西Tulasi是「吉祥女神」的化身,有著“無法比擬之”意涵
受到印度教徒和阿育吠陀醫學崇敬的主要植物,
只要附近有圖拉西生長的房子,邪靈不敢接近,人們總是能健康快樂。
被認為是“生命的靈丹妙藥”芬芳的香味,有著長生不老藥稱號。

產品介紹

圖拉西精油瓶.jpg

天禦NO1.2.3

精油複方成分架構著身體防愈力;結合迷迭香精油、赤松精油對呼吸淨化的特性,及有呼吸道的清道夫之稱的尤加利精油….等多款精油調和,提升防禦力,加強防護並提供潔淨和淨化。

NO1.強化身體防禦力

NO2.加強防護力,淨化環境

NO3.保衛健康,激勵活力

圖拉西精油瓶.jpg

元氣NO1.2

提升防禦力的乳香精油能補充含氧量,檜木精油幫助呼吸機能運作,岩蘭草精油提升帶氧量….等,天然精油協同功效加倍加乘,調節元氣和活力。

NO1.提升攝氧量,提振精神,增加活力

NO2.淨化平衡,增強體力,充氧

圖拉西精油瓶.jpg

腦青春(日/夜)

植物香氣能勵精神旺盛,天然抗憂鬱劑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香蜂草……等精油調合成獨特的配方,能幫助溝通能力,減緩焦慮。 

日間:活化,幫助專注,激勵

夜間:情緒放鬆,營造安寧氛圍,幫助安定平衡

圖拉西精油瓶.jpg

婦寶NO1.2

運用精油雙向調節作用,依蘭精油、茉莉精油能調整女性機能,花梨木精油等精油溫暖提振身心,為脆弱的身心帶來勇敢的生命力。

NO1.提升情緒愉悅

NO2.幫助身心平和,青春活力

圖拉西精油瓶.jpg

舞蝶精油

純陽性藥性偏熱的艾草精油,小茴香精油溫暖散寒功效,薑精油改善體內濕氣,使身體溫暖等諸多溫熱屬性植物精油,提升能量與活力,增進喜悅心情。

圖拉西精油瓶.jpg

富貴包精油

多種具潔淨特效植物,加強人體的淨化作用,譬如:薑精油祛濕寒效果,胡椒薄荷精油能激勵調節元氣…..等,精油協同能幫助紓解頸肩不適,提振情緒。

圖拉西精油瓶.jpg

乳康精油

優質的天然精油能幫助疏通經絡,檸檬香茅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及具疏通、散熱的檸檬馬鞭草精油……等多項精油,具有調節情緒平衡、具安撫效果。

圖拉西精油瓶.jpg

帝王精油

杜松精油能幫助排出多餘的液體,癒創木精油具鎮定特性,肉桂精油舒緩…等精油調和多種改善局部循環幫助不適,帶來鎮定與放鬆。

圖拉西精油瓶.jpg

高保健精油

幫助平衡情緒並舒緩身體,緩解壓力,穗甘松精油帶來愉悅心情,對循環絕佳的大西洋雪松精油….等多種精油,舒緩沮喪及憂傷。

圖拉西精油瓶.jpg

克糖精油

金銀花精油散熱的優質精油,茴香精油帶來平衡活力,調配多種品項精油,激勵身心以及促進放鬆,維護潔淨、健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