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小編

天然精油作用機轉

一滴植物精油含有成千上百種成分,隨著植物的演化過程,精油具備多元功能,精確的成分類別與組成比例,會因為植株本身的生長環境、與外界互動的經歷、以及萃取工法而有所不同。近代精油科學許多研究中顯示,特定的精油具備強力“抗病毒”功效,對黴菌、病菌、病毒等等之類的微生物,植物精油獨具神奇特殊功效,在自然療法醫學理念中,運用精油的目的在〝抗病毒〞而不是殺病毒,更進一步激勵人體的免疫系統來撲殺病毒,以強化人體免疫系統功能為主訴,是長期維護人體健康最佳幫手。

抗生素 “敵我不分”殺死病菌同時也殺死好細胞,產生更難治愈的感染,又如止痛劑,通過阻止疼痛化學因子釋放,“讓人感覺不到疼痛”導致延誤治療。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生病,當人在面對病痛的折磨時,才是煎熬。長久累積的病例,讓藥學家開始思考抗生素、細胞氧化、自由基及情緒,都將是影響人類健康危機,藥物研究學家回到大自然,尋找天然的藥物未來性,尋在找自然界的藥理活性物質,發現在各種科屬類別中的植物體內,具有特殊作用的化學活性成分,具有揮發性芳香氣味的次生代謝物質具有促進淋巴循環達到清除毒素的功效,調節內外分泌腺,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的功效,心理健康均有醫療保健功效,植物學上稱之為精油。



1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