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小編

植物精油存在清除自由基功效

已更新:2021年2月25日

天然的精油由50—500種不同的分子結合而成,

歷經悠久歲月演進、轉化、進化生存下來的各種類植物,

倚著完美的比例的分子共同存在著,也使得每種植物都有無可取代的特殊性,

諸多研究中顯示,精油、純露多半具有抗自由基、抗發炎、抗病毒、抗菌的特質,對人體的作用無比的寬廣。 茉莉原精(Jasmine Abs. Jasminum grandifloum, J.sambac )

能清除自由基,保護肌膚不受UVB紫外線傷害,具有消炎、皮膚防護以及促進蛋白質再生能力。

日本柳杉(Cedar Japanese)

有效對抗痤瘡桿菌、表皮葡萄球菌、能抑制促發炎介質與激素,所含乙酸龍腦酯具超氧化物歧化酶作用,能減少細胞的氧化壓力。

德國洋甘菊 (Chamomile German)

母菊天藍烃可以抑制5-LOX和COX、脂質過氧化、組織胺的釋放,來抑制發炎介質生成,α-沒藥醇則能促進牙肉組織生長。

橘類(Citurs species)右旋檸檬烯,具有消炎的效果

艾草(Artemisias)

日本研究抗癌藥,名列諾貝爾化學獎預測名單的學者前田浩教授測試200種以上的植物的活性氧清除率,發現的艾草活性最強,高達5萬單位,是青花菜的100倍



4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