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小編

植物能量振動頻率盡在精油中

植物的顏色可以暗示出與某種特定療愈光束,精油顏色透漏出,不同的顏色帶有不同的能量頻率。


大量的香草植物以先進的提取方式,所得的活性成分和能量頻率得以保存,

精油本身的能量頻率,能調整我們身體和各細胞的磁場和頻率,幫助保持身體的整體健康。

無論是單方或複方的精油,都有震動頻率,足以證明精油是"活“的能量。

生病時候,身體頻率就會降低,這時使用療癒等級的精油則把的身體頻率提高,

長時間反覆使用,就能達到幫助器官頻率維持在健康的水平,

這就是為何精油能夠幫助身體健康的原因。 人體的細胞各自具有不同的共振頻率,所發出的頻率是不變,每種植物也具有各自的頻率,和人體某個細胞類型的頻率相同者就會因而產生共振。所以當體內出現了不和諧的狀況時,只需對症下藥,使用具有同樣共振頻率植物能量,就能調和有關細胞的失衡。


植物能量進入身體之後,首先會被血液系統吸收和同化,然後透過經絡吸收能量,並輸送至神經系統。這種互動作用可在瞬息之間完成,因此形成一種間歇不斷的固定能量,在經絡間運行。同時這些能量能夠調節腦中樞和增加營養的吸收、穩定身體的功能及平衡體內能量的來源,植物生物能量一個非常完整治療系統,是一套能調理身,心,靈的全方位能量調整系統。



10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